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垂直排列再添新證據!蘋果iPhone 16相機模組零件曝光

2024/02/17 10: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基本版iPhone 16相機傳改垂直排列。(圖/翻攝X)

先前已有傳聞蘋果下一代基本版iPhone 16將會調整相機佈局,從對角線排列改為垂直對齊,現在相機模組零件也曝光了,進一步確認新變化的可能性。

爆料客Majin Bu在X(原推特)上除了之前分享的基本版iPhone 16設計圖,稍早又公開了一張相機模組零件圖,證明相機排列將重回iPhone 12的直向設計,並呈現凸起的藥丸形狀。

相機模組零件曝光進一步確認傳聞的可能性。(圖/翻攝X)

基本版iPhone 16維持後雙鏡頭規格,包含廣角及超廣角鏡頭。據悉,蘋果改為垂直排列的主要原因是為了導入支援蘋果Vision Pro的空間影片拍攝功能。空間錄影需要將2個鏡頭垂直排列在一起,如果一個鏡頭發生偏移,計算3D空間畫面就會變得異常困難。

額外補充的是,以雙鏡頭iPhone而言,蘋果從iPhone X開始採用垂直相機排列,基本版iPhone 12是最後一代,從基本版iPhone 13改為對角線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陣營要擔心了?傳蘋果新 iPhone 既平價又有大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