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公開升級Android 15名單!10款Pixel手機平板搶先測試

2024/02/17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推出Android 15的首個開發者預覽版。(圖/翻攝9to5google)

Google推出了Android 15的首個開發者預覽版,具有Android開發者資格的用戶可搶先體驗最新系統,但僅限Pixel裝置優先升級。

Google公開目前可升級的10款Pixel手機與平板名單,包括Pixel 6、6 Pro、6a、7、7 Pro、7a、8、8 Pro以及Pixel Fold和Pixel Tablet;之後發表的新機勢必也在支援之列。

Google淘汰了Pixel 4a(5G)、5、5a,這些舊機都只擁有3年的Android版本更新,生命週期已終結。另一方面,也等同全面告別高通處理器,因為從Pixel 6系列開始,Google採用和三星合作的Tensor處理器。

另外,Android 15公開測試版預計在4月推出,官方尚未透露正式版的具體時間,去年的Android 14正式版於10月才跟著Pixel 8系列一起登場。原則上,不建議一般用戶安裝Android 15開發者預覽版,因為可能存在一系列Bug,新功能也未完全實裝,App甚至會出現支援性問題,並非適合日常使用的版本。

可搶先升Android 15開發者預覽版名單

● Pixel 6、6 Pro、6a

● Pixel 7、7 Pro、7a

● Pixel 8、8 Pro

● Pixel Fold (台灣未販售)

● Pixel Tablet(台灣未販售)

《你可能還想看》

垂直排列再添新證據!蘋果iPhone 16相機模組零件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