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名單沒有《星空》!微軟證實4款Xbox獨佔遊戲登PS5、Switch

2024/02/16 11:32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證實4款Xbox獨佔遊戲登上Sony PS5、任天堂Switch,但未透露具體的遊戲名稱。(圖/路透社)

微軟遊戲部門執行長Phil Spencer證實,有4款Xbox獨佔遊戲將登上Sony PS5及任天堂Switch,其中不包含先前謠傳的《星空》。

上週已有消息傳出,微軟準備讓Xbox獨佔遊戲登上競爭對手的Sony PS5、任天堂Switch,且名單相當華麗,包括《星空》,以及即將推出的《印第安納瓊斯:古老之圈》等熱門大作都在其中。

Phil Spencer在官方新釋出的Xbox Podcast節目中首度證實這項消息,但未具體透露4款遊戲的名稱,僅表示其中兩款為社群驅動的遊戲,另兩款是較小的遊戲,並非傳聞中的《星空》、《印第安納瓊斯:古老之圈》等大作,然而,不排除未來登陸的可能性。

據外媒《The Verge》獲得的消息指出,這4款遊戲分別為《完美音浪》、《隱跡漸現》、《盜賊之海》、《微小世界生存戰》。

此外,Phil Spencer也說明,Xbox獨佔遊戲的策略沒有改變,不過推估將來10年內整個產業的獨佔遊戲將會減少。微軟同時確認在收購動視暴雪後,《暗黑破壞神4》是第一款加入Xbox Game Pass的遊戲,預計3月28日上線。

《你可能還想看》

無獲利空間!微軟高層:雲端遊戲暫無計畫登蘋果App Sto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