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認證網站暴雷!傳 Google 下一代中階 Pixel 8a 續航力大躍進

2024/02/15 15:07 文/記者黃肇祥

日前流出的Google Pixel 8a渲染圖,機身變得圓潤。(圖/翻攝網路)

電池續航力是不少消費者挑選手機的第一指標,傳言 Google 預計今年五月推出 Pixel 8a 中階手機,除了延續 Pixel 8 的旗艦處理器、拍照效果,還有望帶來更強的續航表現。

一款代號 GH2MB 的神秘 Google Pixel 手機現身認證網站 UL Demko ,配有 4,942mAh 的電池容量。外媒《Androidauthority》推測,從型號與時間點來看,很高機率會是 Pixel 8a,倘若如此,Google 新一代中階手機的電池容量,將從前代的 4,385mAh 大幅升級至 4,942mAh,幅度高達 12%,續航表現可望是有感升級。

除了 Pixel 8a 以外,外媒認為另一個可能會是 Pixel Fold 2 摺疊手機,因為容量與前代的 4,821 mAh 較為相近。不過日前有傳言指出,Pixel Fold 2 會改為與 Pixel 9 一起在秋季登場,不見得會這麼早現身認證網站。

綜合外媒消息,Pixel 8a 會維持 6.1 吋螢幕,藉由縮窄編框使機身更小巧,採用與 Pixel 8 相同的 Tensor G3 晶片,內建 8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並且有七年的作業系統更新保證,有海灣藍、玫瑰紅、黑色等配色。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陣營頂級效能!華碩新旗艦 Zenfone 現身跑分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