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AI 聊天機器人 Bard 改名 Gemini!高級版月費同步出爐

2024/02/08 22: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Google提供)

Google 今日(8)晚間正式宣布,旗下的 AI 聊天機器人 Bard 正式改名為 Gemini,預告將在 Android 平台帶來行動版 App,同步揭曉高級版 Gemini Advanced 的月費價格。

根據 Google 發布最新消息,從現在開始 Bard 將全面改名為「Gemini」,並且推出 Android 獨立 App,現在已經上架 Play Store,只是台灣還不開放下載,至於 iOS 系統只會將 Gemini 功能整合至 Google 相關服務內。全新 Gemini 不再只是用來稱呼大型語言模型,而是會取代 Bard 變成 AI 聊天機器人,就如同 ChatGPT 一樣,可以向他提問、尋求幫助。

此外,Google 同步宣布,採用高階 Ultra 模型的版本會稱為 Gemini Advanced,擁有比普通的 Gemini 更進階的邏輯推理、執行指令、程式編寫和創意協作體驗,宣稱能作為專屬家教,制定不同風格的學習規劃,或是擬定商業策略。儘管台灣用戶已經開放使用,但暫時只能以英文進行問答,後續將逐步支援更多語言。

Gemini Advanced 將會是收費服務,需訂閱全新的 Google One AI Premium 方案才能使用,月費為 650 元,不只能啟用 Gemini Advanced,還將提供 2TB 的 Google 雲端空間,以及未來在 Gmail、Google 文件推出的 Gemini 相關應用。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首頁藏春節彩蛋!輸入14組關鍵字召喚龍年煙火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