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首頁藏春節彩蛋!輸入14組關鍵字召喚龍年煙火秀

2024/02/07 16: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農曆春節將於本週五、2/9除夕登場,呼應今年為生肖龍年,Google 首頁搜尋跟過年有關的關鍵字,就會看到紅色與黃色交織的喜慶煙火秀,還會在不同角落綻放出絢爛吸睛的龍年圖案,相當應景且洋溢滿滿的年味。

記者實測,不論是透過手機或電腦,於Google搜尋頁面輸入9組中文關鍵字,包括:除夕、過年、春節、新春、歲首、年夜、大年初一、農曆新年、農曆春節等,就會自動觸發龍年煙火。

Google 輸入春節關鍵字可召喚龍年煙火。(圖/翻攝 Google 網站)

此外,輸入5組英文關鍵字,包括:Chinese New Year、Year of the Dragon、Lunar New Year、Lunar Year與Spring Festival等,也同樣會看到驚喜的龍年煙火秀。不過,若是輸入「龍年」、「新年」、Dragon則不會啟動煙火彩蛋。

你可能也想看

FB、IG 拜年超有梗、龍年限定趣味濾鏡登場!Threads 蹦出龍年彩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