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B、IG 拜年超有梗、龍年限定趣味濾鏡登場!Threads 蹦出龍年彩蛋

2024/02/05 18:13 文/記者劉惠琴

Instagram 與FB臉書,推出 龍年限定的全新濾鏡特效。圖為「龍年運勢測驗」濾鏡。(圖/Meta提供)

農曆新年即將在本週五登場,Meta 於今宣布旗下的社群平台Instagram 、Facebook臉書,推出2組應景的全新龍年限定濾鏡,讓用戶在過年期間可以透過創意的趣味濾鏡拍攝照片、發限時動態,跟好友們在社群平台互動拜年方式更有梗!此外,Threads 也推出濃郁過節氣氛的龍年彩蛋,發文標註特定關鍵字就能發掘彩蛋驚喜。

另,想在過年期間分享祝福給喜愛的創作者,Facebook的「星賞」功能,在農曆年期間也從原本的星星形狀變成龍、橘子等喜氣洋洋的圖案,


⚫ Instagram / Facebook 全新濾鏡:龍年運勢測驗

新的一年會發大財、還是在下個轉角邂逅真愛?拍照套用這款「龍年運勢測驗」濾鏡就知道,不論是想開運、或轉運,看看你會「龍光」煥發、還是有望一整年「龍」華富貴,龍年期間拜年、或聚會,都能揪友一起用遊戲濾鏡來增添更多話題樂趣。

Instagram 與FB臉書,推出 龍年限定的濾鏡特效。圖為「龍年最討厭遇到的問題」濾鏡。(圖/Meta提供)

⚫ Instagram / Facebook 全新濾鏡:龍年最討厭遇到的問題

過年總是遇到最尷尬的 NG 問題?例如最常被親戚問說「你考試成績好不好」、「什麼時候要結婚生子」,遇到這些棘手必考題時,你的臉色是會瞬間垮掉?還是會有另類的致勝回答招數!透過這款「龍年最討厭遇到的問題」濾鏡,用自拍練習表情管理,或是跟朋友分享當下烤問現場的表情反應,為今年的過年留下最特別的回憶。


⚫ Threads 龍年限定彩蛋

過年絕對不能少的就是創意拜年吉祥話,在 Threads 上與大家拜年時,記得留下 #LNY2024、#新年快樂等主題標籤,將有意想不到的彩蛋從天而降,還有更小驚喜,等著你在過年期間慢慢發現。


⚫ Facebook 星賞圖案

Facebook 的直播間當然也要瀰漫新年的氛圍,以往星星形狀的「星賞」,在新年期間新增了火龍、金橘、紅包、金獅等圖案,讓你打賞給創作者的畫面洋溢喜氣洋洋的祝福。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龍年全新貼圖、表情貼與開運主題登場!春節限定抽獎活動開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