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版Gmail拋棄傳統回覆按鈕!全新改用訊息對話框

2024/02/07 15:30 文/記者吳佩樺

手機版Gmail重新設計回覆介面。(圖/路透社)

手機版Gmail準備拋棄傳統的「回覆按鈕」了,Google設計新介面,採用全新的對話式回覆框,讓回覆信件的操作更接近一般的即時訊息回覆。

以往的手機版Gmail,如果要回覆信件,通常需要點選寄件人右側的圖示進入回覆功能,或者拉到信件最底部,點擊回覆按鈕,Google現在朝著更直覺簡潔的設計進行改變。

手機版Gmail捨棄傳統回覆按鈕,改用對話框設計。(圖/翻攝X)

外媒AndroidPolice報導,Google重新設計了手機版Gmail的使用介面,拉到信件底部不再是傳統的回覆按鈕,而是改為對話式回覆框,簡化操作步驟,在對話框中輸入欲回覆的文字,使其更接近一般即時訊息的回覆方式,同時也能快速選擇回覆類型,包括回覆、回覆所有人或轉寄。附加檔案的迴紋針圖示則直接設置在對話框的左側。

對於不習慣新介面設計的用戶,Google也提供一鍵更改為舊有回覆方式。據了解,Google已經陸續推出更新開放給用戶使用,具體時間不明,Android版或許率先上線,如果尚未接收更新,需要再耐心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擔心評論、留言太尖銳?Google Chrome 推出新 AI 功能幫你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