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粉碎智慧手機死亡傳聞?Nokia G22突推桃紅新配色

2024/02/07 11:51 文/記者吳佩樺

Nokia G22突推桃紅新配色。(圖/翻攝X)

擁有Nokia品牌授權的HMD,自從宣布未來專注經營自有品牌手機,加上各種「去Nokia化」的舉動,讓外界不停猜測Nokia智慧手機是否就此走入歷史,然而稍早HMD又無預警的推出了Nokia G22桃紅新色,更讓人「霧裏看花」。

Nokia G22早在去年推出,雖然只是一款4G入門手機,但主打Nokia首款可自行維修的手機,在當時還是引起一定的關注。這次則是添加桃紅新色,功能規格維持原本,包括6.5吋螢幕、紫光Unisoc T606處理器等,售價129.99英鎊(約台幣5,100元)。

Nokia G22主打可自行維修。(圖/翻攝X)

HMD至今並未正面回應停止推出Nokia智慧手機的傳聞,最新登場的G22桃紅色,也只是新色,並非新機型,因此似乎也不能代表粉碎流言的動作。另外,HMD首款自有品牌手機預計在2月底的MWC 2024世界通訊大會上公開,屆時或許會對Nokia智慧手機的未來安排進行更進一步的說明。

《你可能還想看》

HMD首款手機視覺亮相 網掀回憶殺:Nokia Lumia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