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平板要比筆電更貴了?傳新一代 iPad Pro 兩機型全上漲

2024/02/07 10: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平板價格要逐漸比筆電更貴了嗎?根據《DigiTimes》最新報告指出,蘋果預計下月發表的旗艦款平板 iPad Pro,兩種尺寸皆會同步上漲 160 美元(約 5,015 元),屆時價格將超越入門款筆電 MacBook Air。

蘋果目前採用 11 吋 LED 螢幕的 iPad Pro 北美售價為 799 美元(台灣為 27,900 元),採用更高階 mini-LED 的 13 吋機型是 1,099 美元(台灣為 37,900 元)。因此若按照《DigiTimes》說法,新一代 11 吋機型恐來到 959 美元(約 30,058 元)、13 吋則為 1,259 美元(約 39,462 元),使 11 吋的 iPad Pro 在北美的官方售價首度超越入門款 MacBook Air。

除了系統差異以外,蘋果 iPad Pro 確實在用料上已經媲美甚 MacBook Air,不僅將搭載與 Mac 同級的 M3 晶片,最大的成本增加來自於 OLED 螢幕面板,擁有比傳統 LCD 更鮮艷的色彩與對比度,並且更加省電。

綜合外媒說法,蘋果正逐步讓 iPad Pro 更接近筆電,會在三月同步推出新款 iPad Pro 帶來專屬的巧控鍵盤,設有更大的觸控面板,並且中階的 iPad Air 也傳出會有 12.9 吋的新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傳新代 iPad Pro 大改版、3月登場!外媒曝3大升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