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新代 iPad Pro 大改版、3月登場!外媒曝3大升級亮點

2024/02/05 16:1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下一代iPad Pro傳導入OLED螢幕。(圖/美聯社)

蘋果首款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已於上週五 2/2,率先於美國上市。接下來準備接棒發表的新品,被外媒點名呼聲最高的就是新一代旗艦級規格配置的 iPad Pro 平板系列,傳出有望推出首款搭載OLED螢幕面板的繼任機款,能帶來更優異出色的螢幕顯示亮度與色彩精準度,改版幅度不小。

據悉,市場盛傳蘋果很有可能會選在三月底左右,舉辦春季發表會,屆時,iPad Pro OLED版正式亮相的可能性頗大。

新一代iPad Pro 將會帶來哪些新的升級變化?外媒9to5Mac彙整近期相關傳聞爆料,列出三個值得期待的亮點,列述如下:

一、OLED 螢幕顯示性能 螢幕尺寸微增

目前市售的iPad Pro系列,為11吋與12.9吋。今年迎來的新一代iPad Pro,預期兩款尺寸機型都會搭載OLED螢幕面板,為iPad平板推出歷代以來首見。另,傳出12.9吋機型螢幕尺寸可能微調來到13吋。

值得注意的是,OLED面板的螢幕顯示性能比前代的LCD、mini-LED 要更上一層樓,相對地成本價格也較高,或可能將使新一代iPad Pro系列的售價向上攀升。爆料客稱11吋iPad Pro售價,將自1,500美元起跳(約台幣46,500元);13吋的最低入手價格則約介於1,800到2,000美元之間(約台幣55,800至62,000元)。

作為參考現有iPad Pro系列,11吋機型799美元起(約台幣24,800元;台灣售價為27,900元起)、12.9吋1,099美元起(約台幣34,100元;台灣售價為37,900元起),

二、強化運算效能 升級M3晶片

在處理器方面傳出,新一代iPad Pro系列,將從前代的M2升級為M3晶片,讓整體運算效能也更為流暢。


三、專屬配件大進化 巧控鍵盤、第三代Apple Pencil手寫筆同台登場

此外,專屬配件也是受矚目的亮點之一。傳專為iPad Pro 而生的巧控鍵盤,有更大的觸控板、與採用堅固的鋁質金屬框架。另,第三代Apple Pencil 手寫筆,則可能會加入支援「尋找」功能,增加遺失後找回的機率;同時也可能會具備可替換式的磁吸式筆尖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