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全新AI商務大頭照功能上架!一鍵生成30張個人專業形象美照

2024/02/06 11:39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農曆春節七天連假即將在本週四、2/8登場,除了跟家人團圓聚餐、安排出遊返鄉拜年或至廟宇祈福等走春行程之外,迎來新的一年開始,也有不少人思考在過完年後轉換跑道,準備開啟新的職涯計畫。若想在這波年後轉職潮獲取獲得面試主管或人資部門青睞的面試工作機會,一張能展現專業清新形象的個人大頭照,是履歷自傳上非常重要的元素。

拜AI生成技術所賜,不需找專業攝影師拍攝個人形象照,現在透過LINE App 內建的個人檔案工作室,最新上架的「AI商務」大頭照功能,就能讓你輕鬆打造脫穎而出的專業形象照。需提醒的是,想體驗這項全新AI功能,安卓、iPhone的手機 LINE App版上,至少需為v13.11.0(含)以上,並需使用LINE代幣付款,選擇支付380 枚 LINE 代幣的方案,經過數分鐘的等候時間,即可獲得生成30張的AI人像美照。

LINE個人檔案工作室,新推出「AI 商務」,可讓大頭照展現個人專業清新的形象。(圖翻攝LINE 官方部落格)

操作步驟如同先前LINE 推出的迷你動畫版AI大頭照,先於「個人檔案」中點選大頭照相機圖示,選取「個人檔案工作室」後,即可點選「AI商務」建立圖片,需先上傳有完整露出全臉照片、同一人物透過各種不同角度拍攝,約8至12張,以進行製作。初次使用AI圖片,須先同意服務條款。上傳照片後,需選擇對應性別,接著,選擇「圖片方案」並使用LINE代幣支付。

LINE「AI 商務」大頭照功能,一鍵生成30張不同姿勢動作的專業形象照片。(圖翻攝LINE 官方部落格)

AI生成圖片完成後,會產生出2種不同風格的專業形象照,共30張圖片。點選任一張喜歡的圖片,即可設為個人檔案的大頭照,且在圖片右下角則會有專屬標章。需留意的是,使用照片需為個人照片,若為第三方照片,則需取得該照片權利人的許可。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龍年全新貼圖、表情貼與開運主題登場!春節限定抽獎活動開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