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龍年全新貼圖、表情貼與開運主題登場!春節限定抽獎活動開跑

2024/02/01 18:13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農曆春節期間向身邊的親友傳遞祝福心意,滑手機聊天室傳訊送上最新出爐的 LINE 龍年新圖、表情貼與開運主題,不僅是最應景又貼心的拜年祝賀方式之一,而且今年還有機會抽中冰島雙人來回機票、萬元黃金與LINE代幣等超值大獎。

迎金龍年到來,通訊軟體LINE,於今(2/1)推出「貼圖樂龍龍」新年活動,帶來一大票總數超過600組涵蓋新年貼圖、表情貼與各式開運主題的全新作品,讓用戶可以更加靈活運用。此外,開運主題可展現個人風格化的聊天室背景,今年也首次次出現宮廟作品,以及象徵祈求財運、學業、事業等各式主題選擇。

新春買龍年貼圖活動或傳活動貼圖,就有機會抽中機票或LINE代幣。(圖翻攝手機螢幕截圖)

跟往年新春活動特別不一樣的是,以往僅限貼圖,今年則是史上第一次推出貼圖、表情貼與主題等共三類別,只要是符合新春活動的指定貼圖、表情貼與主題,自即日起至2/12日止,不論是購買作為賀禮送給親朋好友或自用,都能獲得1張刮刮卡。開啟刮刮卡就有機會獲得「冰島雙人來回機票」、「夏威夷雙人來回機票」、「萬元黃金」與LINE代幣等大獎。

另,活動期間,只要付費訂閱LINE貼圖超值方案任一方案,則可獲得LINE代幣。此外,LINE官方為期十二天的「貼圖樂龍龍」新年活動,可於活動網頁查詢(網址https://creator-mag-tw.weblog.to/archives/24186777.html

以下彙整今年的LINE貼圖新春活動的三大方案:

●購買或贈送新圖 抽機票或LINE代幣

活動期間內即日起至2月12日 23:59 止 。購買或贈送1組「貼圖樂龍龍」活動指定貼圖、表情貼或主題即可獲得1張刮刮卡。開啟刮刮卡就有機會獲得「冰島雙人來回機票」、「夏威夷雙人來回機票」、「萬元黃金」、LINE代幣等大獎。


●訂閱LINE貼圖超值方案 送LINE代幣30枚

即日起至至 2月12日 22:59 止,只要付費訂閱LINE貼圖超值方案任一方案,包含基本型月租方案、基本型年度方案、基本型學生方案、進階型月租方案、進階型年度方案、進階型學生方案,皆可獲得LINE代幣30枚(非即時發獎)。

●2/6再加碼!參加指定任務 拿LINE POINTS 888點

下週二、2/6起至至2月12日 23:59 止。完成活動指定任務就能拿獎品券,最高有機會拿到LINE POINTS888點。活動期間,完成兩個任務即可得到獎品券,貼圖傳越多獎品券拿越多,一個LINE帳號最多可拿到10張獎品券。

任務一:瀏覽「貼圖樂龍龍」活動主頁面1次。

任務二:於「一對一聊天室」傳送「貼圖樂龍龍」活動貼圖10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