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只剩功能手機?傳 Nokia 將不再發表智慧手機

2024/01/12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Nokia提供)

一代手機強權 Nokia 要淡出智慧手機的競爭了?擁有 Nokia 手機品牌授權的 HMD Global,近期於社群媒體、網站的多項舉動,似乎都指向未來 Nokia 恐怕不會再有智慧手機,將只保留傳統的功能手機。

外媒《NokiaMob》發現,Nokia 的官方 X(推特)悄悄地從「@nokiamobile」改名為「@HMDglobal」,暗示雙方的合作似乎告一個段落。此外,HMD 即將公開的新網站也明確預告,除了推出自有品牌的產品,還會有經典 Nokia 手機(classic Nokia phones),這一詞疑似就在暗示將專注於功能手機,而非智慧手機。

事實上,近年 Nokia 所推出的智慧手機數量減少,多半專注入門級產品,並且 HMD Global 已經轉向自行研發的智慧手機,相關設備已在非洲新創金融公司 M-Kopa 的網站曝光,將不會使用 Nokia 的品牌,而是改掛上 HMD 的字樣。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大砍 17 項助理功能!Android 手機、智慧音箱全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