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強硬表態不向Masimo屈服!庫克:Apple Watch沒血氧仍有很多賣點

2024/02/02 09:5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Apple Watch在美國涉及血氧專利爭議,執行長庫克表示不會屈服。(圖/路透社)

蘋果由於和Masimo公司的血氧專利爭議,因禁售令關係,目前在美國販售的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已拿掉血氧功能,先前已售出的產品不受影響。蘋果執行長庫克首度對此事公開回應,表達堅定立場:「蘋果不會屈服」。

庫克指出,蘋果不會因為Apple Watch在美國的銷售禁令,妥協透過授權方式使用Masimo的血氧檢測技術。儘管Apple Watch沒有血氧測量功能,對消費者來說仍有很大的吸引力,有很多理由來購買蘋果手錶。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在去年底裁定蘋果侵犯Masimo的血氧技術,禁止在美國銷售Apple Watch Series 9 和Apple Watch Ultra 2,蘋果歷經一連串抗爭後未果,最終選擇在美國禁用血氧功能,而不是跟Masimo和解,庫克也強調未來會繼續上訴。目前該專利爭議只在美國發生,其他國家不受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破天荒!蘋果宣布兩款Apple Watch移除血氧功能 改賣閹割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