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暗示 iOS 大改版?庫克罕見預吿 蘋果今年會公開全新 AI 功能 

2024/02/02 08: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外界都在觀望蘋果何時跟上生成式 AI 的浪潮?如今執行長庫克(Tim Cook)罕見地親口證實,今年就能看到 AI 功能亮相。

根據《9to5mac》報導,於今日稍早(2)的財報會議上,當被問及生成式 AI 技術的應用,庫克表示,「將會繼續投資這些技術以及其他未來技術,當中就包含人工智慧,我們持續花費大量心力,將會在今年稍晚分享最新的成果。」儘管未給出具體敘述,卻已經是庫克罕見地對尚未發表的產品發給出預告與評論。

《9to5mac》認為,庫克的發言是在回應部分競爭者、投資客,因為相比微軟、Google 等公司,均已經跟上 ChatGPT 帶起的熱潮,相繼推出大量的生成式 AI 的新功能,反觀蘋果始終靜悄悄。

於本週《彭博社》爆料,蘋果預計將在今年度發表的 iOS 18 全面引入生成式 AI,將是歷代升級幅度最大的改版,將能使 Siri 更加智慧化,能自然地給予答覆、執行更複雜的指令。此外,「訊息」App 有望支援自動生成的文字、句子,以利用戶快速給出回覆,還有 Apple Music 會有 AI 驅動的推薦歌單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版 iOS 18 系統迎歷代最大變革、全面AI化?外媒曝 5大改版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