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受期待2024安卓旗艦!Google Pixel 9稱霸、華碩Sony也上榜

2024/02/03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調查,網友最期待的Android旗艦為Google Pixel 9系列,網路已流出渲染圖。(圖/翻攝網路)

上個月,Android陣營已有兩款旗艦手機率先在台上市,包括華碩ROG Phone 8系列和三星S24系列,各自擁有不同的定位,前者主打電競手機,後者導入AI應用;接下來,Android手機市場將會有更多旗艦陸續推出,不知道大家最期待的是哪一款呢?

外媒AndroidAuthority進行了「2024年最期待的Android旗艦」網路投票,除了集結11款可能在2024年推出的Android旗艦,選項中也納入蘋果iPhone 16系列;由於華碩ROG Phone 8系列以及三星S24系列已經亮相,票選名單中不包含此兩款。

外媒AndroidAuthority進行了「2024年最期待的Android旗艦」網路投票。(圖/翻攝AndroidAuthority)

投票結果顯示,網友最期待的2024年Android旗艦為Google Pixel 9系列,以37%得票率遙遙領先,其次是三星Z Fold6 (12%),華碩Zenfone 11 (7%)、Sony Xperia 1 VI (7%)並列第三,其他機型的得票差距不大,如小米14 Ultra等,約在3%~6%之間。

此外,近日網路已經流出Google Pixel 9系列的渲染圖,顯示新機的外觀將有大幅度的變動,沿用三代的橫貫相機列設計將變成獨立的橢圓形「相機島」。另外,Pixel 9還可能加入長焦鏡頭,首次增至後三鏡頭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9外型傳迎三年來最大變革!外媒卻評:像極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