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9外型傳迎三年來最大變革!外媒卻評:像極iPhone

2024/01/25 13:09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9 Pro渲染圖,外媒認為圓潤機身頗有蘋果iPhone的味道。(圖/翻攝網路)

雖然距離Google發表下一代旗艦Pixel 9系列還有好一段時間,近來相關爆料卻源源不斷,包括Pixel 9 、Pixel 9 Pro的外觀設計已經遭到洩露,有望迎接三年來最大的外型變革。

目前流出的Pixel 9系列渲染圖,據傳已是Google最終定案的外觀設計,後續不太可能再有重大調整。Google從Pixe 6到Pixel 8系列一直保持相似的設計風格,經典的橫貫機背相機列也延續了三代。

Google Pixel 9渲染圖,外媒認為全新相機島,讓人聯想蘋果動態島。(圖/翻攝網路)

Pixel 9系列將對外型進行全面更新,其中較為重要的變化,包括更加圓潤的機身,以及連續三代的相機列將變成獨立橢圓形的「相機島」;另外,Pixel 9 Pro具備完全平面的螢幕邊框。

然而,外媒9to5mac卻表示,過去Google Pixel手機向來有很鮮明的自家特色,重新設計的Pixel 9系列變得更加圓潤後,卻頗為iPhone的味道,橢圓形相機島也讓人容易聯想到蘋果動態島。

儘管外媒如此評論,實際上Pixel 9系列的整體外觀跟iPhone仍有顯著的不同,例如相機模組的排列,因此谷粉也不用太在意批評。另外,Pixel 9有望迎來歷代最大的升級,像是加入長焦、首度搭載後三鏡頭,以及具備溫度感測器。

《你可能還想看》

比Pro更值得買?Google Pixel 9傳重大升級 首度配置後三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