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果粉的眼淚!最後一款光碟機MacBook Pro正式走入歷史

2024/02/01 10:07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將MacBook Pro(13 吋,2012年中)列入停產名單,不再提供維修。(圖/美聯社)

又一個蘋果時代過去了,蘋果最近更新全球停產名單,正式將MacBook Pro(13 吋,2012年中)列入其中,這是最後一款內建光碟機的Mac。

這款13吋MacBook Pro在2012年6月發布,是蘋果最後一款內建光碟機的Mac,一直販售到2016年10月。現在,蘋果正式將其列入全球停產名單,台灣官網尚未更新,按照慣例,很快就會跟進。

蘋果維修政策定期都會將旗下舊產品歸入「復古」或「停產」名單,其中「停產」是指蘋果停止銷售超過7年的產品,不再提供硬體維修,維修中心也無法訂購零件,唯獨Mac筆電的電池可能擁有延長維修。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Pro 滿意度創史上最低!研調揭蘋果用戶 3 大負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