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傳Emoji 也能斷開鎖鍊了 !外媒曝 iOS 17.4 新增6款全新圖案

2024/02/01 12:37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為遵循歐盟DMA《數位市場法案》將於今年三月正式生效,蘋果日前已宣布將對iPhone的旗下服務做出重大調整,計畫於三月將發布的 iOS 17.4 系統版本中,提供僅適用於27個歐盟國家的用戶,包括像是允許iPhone第三方應用商店和側載、放寬Safari瀏覽器限制與開放NFC等功能。不過除歐盟地區之外,其他地區為基於安全考量仍維持未開放的既有政策。

至於蘋果iOS 17.4 系統還將會帶來哪些新功能?

據外媒9to5Mac 報導指出,近日開發者已收到iOS 17.4 的第一個測試版本推送,其中,針對emoji表情符號部分也被視為是重點更新之一,主要將為iPhone 用戶,加入6個全新的emoji圖案,都是過去從沒有出現過的,包括:斷開鎖鍊、浴火鳳凰、水平搖頭、垂直搖頭、萊姆與蘑菇。

蘋果預計三月發布的iOS 17.4系統版本,將有六個全新的emoji圖案登場。(圖翻攝9to5Mac)

另,與人物家庭有關的emonj圖案,iOS 17.4 版本還將帶來約100多個的小改版設計,是基於現有相似的圖案去做微調變動,像是動作姿勢或面部方向的不同(如:向左側或右側奔跑、拿手仗、做電動輪椅等),以及新增更多不同人物膚色性別等圖案,藉此為iPhone用戶提供更多元豐富的emoji 圖案選擇性,讓傳情達意的互動更貼近真實生活面貌。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確認下代CarPlay今年登場!iOS 17.4程式碼曝光8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