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家撐不下去!Motorola堅固型手機製造商宣告倒閉

2024/02/01 09:34 文/記者吳佩樺

英國Bullitt宣告倒閉,過去主要生產CAT、Motorola等堅固型手機。(圖/翻攝網路)

受到全球手機市場低迷的影響,又一家手機製造商撐不下去,英國Bullitt宣告倒閉,過去主要生產CAT、Motorola等堅固型手機。

外媒報導,早在本月初就傳出Bullitt瀕臨倒閉的消息,近日,公司高層在LinkedIn宣布關閉公司,並解僱所有員工。據了解,Bullitt原希望將旗下百名員工轉移到債權人擁有的公司,但可惜失敗了。

Bullitt近年來涉及衛星通訊領域,去年曾和聯發科合作,率先全球推出採用3GPP 5G非地面網路(NTN)衛星通訊技術的商用手機,包括Motorola Defy 2 與 CAT S75,支援 Bullitt Satellite Connect衛星通訊服務。

Bullitt倒閉對全球手機市場來說,不會帶來太重大的損害,只是消費者未來想買堅固型手機的選擇就又更少了。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走向終結?傳HMD正開發6款自有品牌手機 代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