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走向終結?傳HMD正開發6款自有品牌手機 代號曝光

2024/01/27 08:50 文/記者吳佩樺

擁有Nokia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未來將專注經營自有品牌手機。(圖/資料照)

擁有Nokia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早在去年9月就宣布未來將轉型打造HMD自有品牌手機。另外,HMD近來在社群平台、新網站等各種舉動,似乎也都在暗示未來不會再推出Nokia智慧型手機,只會保留功能型手機,讓人不勝唏噓。

繼日前網路流出HMD手機的渲染圖,爆料達人Evan Blass更進一步爆料,HMD至少已在開發6款手機,雖然具體規格未知,但6款的代號分別為Pulse、Legend、Pulse Plus、Legend Plus、Pulse Pro和Legend Pro,證明HMD全心專注經營自有品牌的決心。

2024 MWC世界通訊大會將在2月登場,外界預期HMD會帶來更多的新機消息,大家好奇的「Nokia」這個品牌手機的未來走向,屆時或許也會有更明確的答案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未來只剩功能手機?傳 Nokia 將不再發表智慧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