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hreads 熱潮再啟!下載量翻倍漲 擠進全球 Top 10 下載排行榜

2024/01/31 09: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Meta 旗下以文字為主的社群平台 Threads,一度被認為退燒,然而現在熱潮重啟。根據數據公司 Appfigures 報告指出,在 2023 年 12 月 Threads 的每日下載數量翻倍,已經擠進全球前 10 大熱門 App,比下競爭對手 X(前推特)。

近期台灣年輕用戶開始轉戰 Threads,帶起新一波的社群媒體浪潮,放眼全球趨勢也是如此。Appfigures 指出,Threads 上月在蘋果 App Store 全球下載次數達到 1200 萬次,排在第四名,至於 Google Play 則有 1600 萬次下載,位居第八名,綜合兩大平台數據,合計是 2800 萬次下載、第六名。

(圖/翻攝Appfigures)

Threads 一舉超過 X、Telegram、Snapchat 以及 Spotify 等熱門 App。外媒《ZDNET》分析,Threads 成功留住用戶,或許與持續補齊功能有關,像是增添網頁版支援、關鍵字搜尋以及主題標籤等功能。此外,Meta 也在 Instagram、臉書同步顯示 Threads 的貼文,也帶動 App 的下載量增長。

其餘 App 方面,12 月全球最多人下載第一名是 Instagram,合計多達 5400 萬次,後面依序為 TikTok、臉書、WhatsApp、CapCut、Threads、Temu、Telegram、Snapchat 與 Spotify。

《你可能還想看》

網友敲碗願望達成!程式碼暗示 Threads 將加入與 Instagram 共用私訊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