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敲碗願望達成!程式碼暗示 Threads 將加入與 Instagram 共用私訊功能

2024/01/23 09: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近期 Meta 旗下的文字社群平台 Threads 在台灣迅速竄紅,不少網友敲碗想要私訊功能,根據最新程式碼暗示,這項心願有望在近期達成!傳 Meta 將會合併 Threads 與Instagram 的私訊系統。

外媒《AndroidAuthority》透過拆解程式碼發現,Meta 似乎不打算替 Threads 打造獨立的私訊系統,而是直接整合 Instagram。從程式碼內的敘述可以看到,一旦用戶Instagram 收到最新訊息,將能在 Threads 同步顯示,也可以直接藉由 Threads 進行回覆、發送,然而想要查看過往的聊天記錄或是更進階的功能,則會被引導至 Instagram。

事實上,Instagram 負責人 Adam Mosseri 日前已經暗示,Threads 有望加入私訊功能,只是如何運行將是一大挑戰。他認為,倘若整合 Instagram 私訊系統,一則訊息會跳出兩次通知,若是重新建立獨立系統,則可能會面臨同一位朋友分兩個地方聊天、造成錯亂,坦言兩種方式他都覺得不夠好。

Threads 的私訊功能仍在測試之中,上線時間與具體功能均仍待官方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他買 4K 螢幕看 Netflix 畫質像盜版!內行揭最省事解法、別用 Chrome 瀏覽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