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升級iOS 17.3耗電後悔了?蘋果關閉降級認證已無退路

2024/01/31 09:49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關閉iOS 17.2.1認證通道。(圖/美聯社)

蘋果上週推出iOS 17.3,是iOS 17的第三個大更新版本,除了新增遭竊裝置防護等功能,還修補了15個安全漏洞,目前為止尚未傳出任何重大的更新災情,但在YouTuber的實測中,部分舊款iPhone可能會出現耗電情形。

根據 YouTuber《iAppleBytes》對5款舊iPhone進行實測,升級至iOS 17.3後,對比前一個版本的iOS 17.2.1,3款舊機包括iPhone SE 2、iPhone XR與iPhone 11的續航力都有微幅提升,介於3至14分鐘不等;但iPhone 12和iPhone 13則反而表現變差,縮水約在10分鐘內。若進一步與iOS 17.2相比,僅有iPhone 11提升續航力,其他4款明顯下降。

然而,對於覺得更新至iOS 17.3太過耗電的用戶,現在沒有後悔藥,因為蘋果已經關閉iOS 17.2.1認證通道,這意味著無法再進行降級。

此為蘋果慣例,在推送iOS正式版後,通常會在一週後關閉舊版認證,除了避免用戶降回有漏洞的版本,另一方面是為了防堵越獄。若尚未更新iOS 17.3又擔心後悔的用戶,不妨先觀望一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Phone遭竊防護功能被揭露致命缺陷!一招可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