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再創小帳!Instagram 開發新功能 Flipside 讓你打造分身塗鴉牆

2024/01/30 15:40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Instagram 社群平台的發文型態,將有全新「另類分身」的玩法了!

Instagram 本身就支援多帳號的切換,不需登入、登出,即可一鍵切換到另一個帳號,過往許多人基於隱私因素或特殊情況考量,為區隔不同的身分,會使用不同的帳號名稱(俗稱小帳)在IG平台發文、Po限時動態訊息,發文時也可視需求設定為公開狀態、隱藏狀態或僅限特定好友。目前正處於測試階段的全新功能「Flipside」,則是訴求提供用戶一個建立分身的專屬發文空間,發文內容的分享對象並僅限於特定的朋友圈觀看,好比是在IG平台上「用分身開小房間」建立專屬私密小圈圈的社群互動概念。

綜合來自外媒Windows CentralSocialMediaToday 的報導指出,Instagram 日前已向部分少數用戶釋出「Flipside」新功能的測試計畫,從網路流出的測試截圖畫面,可以看到設定選單新增了一項提供可於Flipside 創建個人檔案與發布貼文的選項,用戶可使用跟原本IG帳號不同的名稱、並能勾選指定分享的好友名單列表。

(圖翻攝SocialMediaToday)

上述這項新功能的測試計畫,已獲得Instagram 負責人Adam Mosseri 的證實,不過,由於該功能仍須視用戶經一段時間測試後的回饋意見,才能決定是否要把該功能正式納入Instagram 社群平台上,因此確切的上線時程規劃仍是未知數。

你可能也想看

臉書合法開小帳!新功能上線、一人能建立「4個分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