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顯示即時充電功率!PHILIPS 新款傳輸線、最高支援240W快充

2024/01/30 19:04 文/記者劉惠琴

具備LCD 顯示的PHILIPS USB C to C 編織快充線,最快傳輸速度可達10Gbps。(圖/雙全國際)

即將迎來春節連假,出門旅遊打包行李時,攜帶一條具備快速充電與資料傳輸的充電線材,是不可或缺的必備清單之一。

飛利浦繼日前在台推出多功能的行動電源後,近日則是引進旗下行動周邊具備有LCD螢幕顯示的USB C to C充電傳輸線材全系列,最高規格支援 USB 3.1,可達到 10Gbps 傳輸速度,並可外接顯示螢幕,輸出 4K 影像。主打一條線材即可滿足適用 Type-C 接口的設備,如:智慧型手機、筆電與Switch 遊戲主機等各種 3C 裝置的充電供電需求。

具備LCD 顯示的PHILIPS USB C to C 編織快充線材,可即時顯示充電功率,最高可達到 240W極速快充。(圖/雙全國際)

台灣代理商雙全國際表示,PHILIPS 全新LCD 顯示編織快充線材系列,依傳輸速率與線材長度的不同,共推出四款不同品項,售價 569 元起。採用可抗折耐磨的編織材質所製成,充電頭連接處具備特殊加固設計,能抗 10 倍耐彎折,銅線不易外露損壞。同時,線材具備有智慧晶片與可即時智慧顯示充電功率的LCD螢幕,充電功率最高可達到 240W(48V/5A 需配合電源轉接器使用)。

以使用蘋果iPhone 15 Pro 手機為例,使用 PHILIPS USB C to C顯示編織快充線約80 分鐘即能充飽。

你可能也想看

飛利浦迷你行動電源小巧易攜!一體式設計 還多一條充電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