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飛利浦迷你行動電源小巧易攜!一體式設計 還多一條充電線

2024/01/09 05: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雙全國際

PHILIPS直插式口袋行動電源預計1月中旬在全台7-11及各大通路上市,有黑、白、粉、綠四色,售價599元。

為擺脫外出負擔與攜帶充電線的不便,PHILIPS在台推出新一代迷你口袋型行動電源,主打輕巧好攜帶,機身底部並具備延長Typc-C接頭的貼心設計,省去拆卸手機保護殼的步驟,是有別市售其他同類型產品的優勢之一。

內建4,900mAh電芯容量的PHILIPS直插式口袋行動電源,充電座機身、Typc-C接頭與自帶充電線採搶眼的撞色設計,外觀造型極具辨識度。除了底部的Typc-C接頭,機身還額外自帶一條Typc-C充電線,可同時替手機、耳機充電。

設計上兼顧手機充電安全性,防止過流、過壓、過放、過充與過溫狀態的多重防護機制,也兼具短路保護功能,藉此延長手機本身電池的使用壽命與效能。

小巧的PHILIPS直插式口袋行動電源,機背設置隱藏式支架,手機充電或追劇時可水平放置於桌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