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進一步搶攻智慧家電?程式碼曝神秘新 OS 系統

2024/01/30 08:45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於去年初推出強調音質躍進的2代HomePod,採用S7晶片,結合軟體和系統感測技術,提供更加先進的運算音訊。售價9,300元。(圖/蘋果提供)

蘋果即將迎接全新類別的產品?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在最新版本的 tvOS 17.4 版本,發現蘋果加入名為「homeOS」的敘述內容,或將與傳聞中的下一代 HomePod 有關。

事實上,這是蘋果第二度提及 homeOS,早在 2018 年一份官網上的職缺,就曾提及開發 homeOS 的相關計畫。《MacRumors》分析,蘋果可能打算擴大智慧家居的產品陣容,將 Apple TV 與 HomePod 整合為 homeOS 系統,現在兩者均採用 tvOS。

本週外媒亦爆料,蘋果正在開發新一代的 HomePod,最大特點是搭配一塊 7 吋的圓形弧頂觸控螢幕,播放音樂的時候可以顯示專輯封面、動畫效果,甚至同步 iPhone 上的通知訊息,屆時系統就有可能採用 homeOS。

homeOS 系統可能與新一代 HomePod 最快在三月底的春季發表會一起登場,或是在六月 WWDC 開發者大會公布,不過蘋果尚未證實上述資訊,仍待官方正式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首搭觸控螢幕的新一代 HomePod 傳上半年亮相?外媒曝3大亮點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