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PS5 罕見全面勝利!遊戲、主機都賣贏任天堂 Switch

2024/01/29 11: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PS5 儘管在歐美市場熱度逐漸超越任天堂 Switch,在日本卻始終是處於落後,然而憑藉著《漫威蜘蛛人 2》近期熱銷表現,Sony 終於在與任天堂的對抗全面勝出,罕見地於遊戲、主機都擊敗對手。

根據《法米通》統計日本實體通路於 1 月 15-21 日的遊戲、主機銷售數據,PS5 終於賣贏 Switch,數位、光碟版本合計售出 57,903 台,擊敗任天堂 Switch 的 43,692 台(含 OLED 款與 LITE)。

之所以 PS5 能如此暢銷,最大功臣為獨佔作品《漫威蜘蛛人 2》,多數主機銷售來自年底登場的蜘蛛人同捆機。此外在遊戲方面,《漫威蜘蛛人 2》合併單週售出 30,220 套同樣奪得第一,領先後續的《桃太郎電鐵世界~地球圍繞著希望轉動!~》(16,733 套)、《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16,654 套),也是榜單中唯一非 Swith 的作品。

若從全球銷售表現來看,根據外媒《VGChartz》日前統計一至十月的數據,PS5 就已經領先 Switch 三百萬台以上,且隨著 Switch 生命週期步入晚期,再加上傳言新一代主機將於今年登場,PS5 或將能把握機會逐漸超車。

《你可能還想看》

降級不用OLED?分析師爆料任天堂Switch 2螢幕規格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