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牌鐘錶不玩了!Fossil宣出退出智慧錶市場 徹底斷開Google

2024/01/27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Fossil宣出退出智慧錶市場。(圖/翻攝網路)

先前已傳出美國老牌鐘錶Fossil和Google的合作生變,不再計劃推出Wear OS智慧錶,經過一段時間的沈默後,Fossil終於正式回應,宣布退出智慧錶市場。

外媒The Verge報導,Fossil聲明表示,隨著智慧錶領域在過去幾年發生顯著變化,因此做出退出智慧錶業務的決定,Fossil集團正在重新調整資源,未來重心將放在核心優勢和領域,包括傳統錶、珠寶和皮革製品。

Fossil早在2015年底就進軍智慧錶市場,多年來與Google保持緊密合作,陸續推出Android Wear和Wear OS智慧錶,最後一次上市新品為2022年的Gen 6 Wellness Edition,去年底美國官網更進行出清大折扣。因此Fossil現在宣布退出智慧錶市場,其實也不令人意外。

Google近年智慧錶主打Wear OS系統,並強化和三星的合作,也推出自家的Pixel Watch系列,儘管Fossi和Google關係深遠,但卻很少從中獲得競爭優勢,似乎也只能走向終結一途。Fossil也提及,對於現有Wear OS智慧錶,會提供「未來幾年」的更新支援。

《你可能還想看》

對抗 Apple Watch!傳 Google 將加快 WearOS 手錶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