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8 Pro開放測量體溫功能!一限制讓台灣用戶哭了

2024/01/26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8 Pro開放測量體溫功能,限制美國用戶才能使用。(圖/路透社)

Google Pixel 8 Pro首度配置溫度感測器,不過去年10月上市時,只能測量物體的溫度,隨著通過美國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批准,現在終於可用來測量人體溫度了。Google在最新的1月更新中,也正式向用戶開放這一項功能。

然而,很可惜的是,目前體溫測量功能僅適用美國用戶,其他國家用戶無法體驗,即使是到美國旅行也有其使用困難,因為該功能必須採美國電信商SIM卡才能啟用。

Google進一步說明正確測量體溫的方法,建議手機從前額中心掃至太陽穴,從顳動脈測量,比直接放置額頭準確。由於採紅外線感測,手機不要距離額頭太遠,必須在1.27公分內,但不要直接將手機貼在皮膚上。

《你可能還想看》

比Pro更值得買?Google Pixel 9傳重大升級 首度配置後三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