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Pro更值得買?Google Pixel 9傳重大升級 首度配置後三鏡頭

2024/01/25 12:32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9渲染圖曝光。(圖/翻攝91mobiles)

最近有關Google下代旗艦Pixel 9系列的爆料不斷,繼Pixel 9 Pro的外觀曝光後,一般版本的Pixel 9現在也現身,有望迎接歷代的最大更新,首度搭載後置三鏡頭。

爆料達人OnLeaks再釋出多張Pixel 9的渲染圖,顯示這一代的Pixel 9將擁有大幅度的升級,其中最重要的亮點是配置後三鏡頭,下放Pro版獨有的潛望式長焦鏡頭,目前尚不清楚三鏡頭的具體規格。

此外,從洩露的渲染圖來看,溫度感測器也有望下放給Pixel 9,這是去年首度搭載於Pixel 8 Pro的新功能。Pixel 9的螢幕尺寸則從6.2吋微幅縮水為6.1吋。

首度搭載後置三鏡頭。(圖/翻攝91mobiles)

可能具備溫度感測器。(圖/翻攝91mobiles)

Google過去幾代都將旗艦機區別為一般和Pro版,功能上有明確的差異,例如Pro版才採廣角、超廣角、長焦三鏡頭配置,可見今年的Pixel 9系列將打破這一項策略,也就是說,Pixel 9更值得入手了。然而,外界還是相當好奇,Google會如何保有Pixel 9 Pro的獨特優勢。

另一方面,這一代Pixel 9系列的外觀設計將完全大改,包括更圓潤的機身,以及Pixel 6系列以來一直採用的橫貫機背「相機列」也變成獨立橢圓形的「相機島」;另外,Pixel 9 Pro具備完全平面的螢幕邊框。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9 Pro手機保護殼再流出!證實橢圓相機島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