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今年首波 Pixel 獨家更新來了!畫圈搜尋功能下週啟用

2024/01/25 15: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Google 於今日(25)推出 2024 年首波的「功能推送」,替 Pixel 手機帶來 3 大獨家功能。從下週起,Pixel 8 用戶想要搜尋任何圖片、文字,只要畫一個圈就可以了。

全新的「畫圈搜尋」功能將在 1 月 31 日啟用,支援 Pixel 8、Pixel 8 Pro 兩款手機,透過長按 Pixel  主畫面按鈕或是導覽列,可以將想要搜尋的文字內容、圖片或是影片畫面,以畫圈、線條與塗鴉等方式,將其圈選或是覆蓋,Google 就會以 AI 辨識功能替你搜尋資料,全程不需要切換程式或是轉移至其他頁面。

(圖/Google提供)

Google 的 AI 技術也將下放至「訊息」功能,包含 Pixel 6 在內的後繼機款,將能啟用「魔術撰寫」功能,能透過 AI 改變回覆訊息的語氣、風格,像是變得更 Chill(輕鬆)一點,或是想要帶點躍動感,還可以模仿莎士比亞的文筆。首波會支援英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與韓文。其中,Pixel 8 Pro 由於有搭載 Gemini Nano 語言模型,將可以直接在裝置端執行,無需透過網路伺服器。

(圖/Google提供)

AI 現在還能幫你一秒製作貼圖!用戶未來在 Google 訊息之中,可以透過「相片貼圖」功能將自拍照、毛孩照片或是任何喜歡的照片,製作成表情符合貼圖,用來回覆朋友的訊息,製作完成的貼圖還會保留在聊天室,以利下次使用,也能讓同一個群組的朋友一起共用。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準備開賣了?新款中階手機 Pixel 8a 市售版盒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