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別更新!YouTube 手機 App 爆閃退災情 外媒曝 2 解決方案

2024/01/26 12: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如果你的 YouTube 還沒有更新,暫時先緩緩!目前國內外網友皆傳出,在 Android 版本的 YouTube 更新至最新版本後,留言、資訊欄開始無法正常觀看,還會有閃退等災情。

綜合美國 Reddit 網友回報的災情,一旦開始播放 YouTube 影片,下方的留言、資訊欄與相關影片,皆會無法正常顯示,而且影片跑個幾秒就會閃退,也有人是連正常開啟 App 都沒辦法。根據 Google Play 的評論回報,台灣似乎也有網友碰到相同災情。

據悉,現在無論是重新安裝、刪除程式暫存、重新登入都無法解決此問題。外媒《9to5google》建議,如果已經不幸升級至 YouTube 最新版本,最好的解決方式是升級至 Beta 版本,然而目前已經額滿,或許就只能冒險下載舊版的 Apk。此外,也可以暫時改以瀏覽器開啟 YouTube 網頁,作為替代方案。

《你可能還想看》

對抗 Apple Watch!傳 Google 將加快 WearOS 手錶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