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9 Pro手機保護殼再流出!證實橢圓相機島設計

2024/01/25 10:53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9 Pro外觀曝光,將是大改版的一代。(圖/MySmartPrice)

雖然Google下一代旗艦Pixel 9系列的正式推出時間推估是10月,但Pixel 9、Pixel 9 Pro兩款的外觀都已遭到爆料,流出的渲染圖顯示這一代將全面改版,呈現跟前幾代完全不同的機身設計。

根據目前曝光的Pixel 9 Pro外觀,預計將有三大變化,包括更圓潤的機身、完全平面的螢幕邊框,以及從Pixel 6系列以來一直採用的橫貫機背「相機列」將變成獨立橢圓形的「相機島」,長得有點相似放大版的蘋果「動態島」。外媒Gizmochina進一步曝光Pixel 9 Pro的手機保護殼,證實了新機的這些變化。

外媒再曝光Google Pixel 9 Pro手機保護殼,證實新機的設計變化。(圖/Gizmochina)

Gizmochina表示,這些Pixel 9 Pro系列的手機保護殼圖片來自業界人士,宣稱是Pixel 9 Pro的最終設計,可見Google已經定案,不會再進行重大調整。

另外,這一代的Pixel 9有望迎來大幅度的升級,其中最大亮點是首度配置後3鏡頭,加入了長焦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準備開賣了?新款中階手機 Pixel 8a 市售版盒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