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手機再爆更新災情 儲存功能失效!專家:Google找到問題源頭

2024/01/25 11:34 文/記者吳佩樺

Pixel手機又爆發儲存災情,Google緊急停止1月的Google Play更新。(圖/路透社)

近日不少使用Google Pixel手機的國外用戶紛紛抱怨,手機出現儲存和存取問題,導致部分功能無法正常運作,罪魁禍首可能是1月的Google Play更新,根據Android專家Mishaal Rahman表示,Google現在已經完全停止推出更新。

此次受到更新災情的機型廣泛,包括Pxiel 6、7、8系列等,由於手機無法正常進行儲存和存取,用戶遭遇眾多的使用問題,例如手機無法拍照、截圖無法儲存、下載音樂無法播放,以及手機儲存空間莫名消失等,讓用戶感到十分困擾。

Mishaal Rahman表示,Google已經明確找到兇手,問題源頭是出在DCLA Mainlin模組出錯,在更新後會自動回到初始版本,但不排除還有其他因素造成。

目前Google正在進行修復,修復的具體時間尚不明確。Pixel手機的類似災情在去年10月的Android 14更新也曾發生過,當時Google花了快1個月才推出修復檔解決,有了上次的經驗,相信這次的修復速度會加快。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9 Pro手機保護殼再流出!證實橢圓相機島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