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8系列新色長這樣!清新薄荷綠正式亮相

2024/01/25 10:1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8系列推出「Minty Fresh」新配色。(圖/翻攝翻攝)

Google美國官網早在上週預告,將為Pixel 8系列推出「Minty Fresh」(薄荷綠)新配色,現在新色已經正式亮相,涵蓋Pixel 8、Pixel 8 Pro,規格及功能都跟原本相同。

Pixel 8系列去年上市時,Pixel 8推出霧灰、曜石黑、玫瑰粉3色,Pixel 8 Pro則有海灣藍、曜石黑、陶瓷米3色,也就是說在「Minty Fresh」加入後,雙機都增至4種顏色選擇。「Minty Fresh」新配色只會在特定國家開賣,例如美國將於1月25日販售,且為Google商店獨賣,其他通路買不到。至於台灣,目前沒有消息,引進的機會不大。

Google Pixel 8系列「Minty Fresh」新色,只會在特定國家上市。(圖/翻攝網路)

Google同時也為Pixel 8系列推出了1月的Feature Drop功能更新,其中比較重要的亮點為Google最新的圖片搜尋「畫圈搜尋」(Circle to Search)功能,手機上看到想要查詢的物件,只需要畫圈圈框起來,就能立即進行網路搜尋,除了率先搭載的三星S24系列,現在也導入Pixel 8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突預告下週發新品!官網疑暗示 Pixel 8 將推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