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溫烘乾除臭一鍵自動完成!Bongcom 全景廚餘機 去除惱人菜渣異味

2024/01/24 19:43 文/記者劉惠琴

小巧美型窄版的「幫康全景廚餘機 SK1」,採用大面積的渦流葉片與高扭力的低速馬達,具備高溫烘乾殺菌、立體渦流絞碎等功能,可減少九成的廚餘量,製作堆肥。(圖 OVO提供)

揮別惱人的飯菜殘渣易孳生果繩細菌,為廚房飄出異味的困擾,以及減輕追垃圾車倒廚餘的時間壓力,訴求高溫烘乾並透過刀具葉片絞碎的廚餘機,近來成為「去家務」的廚房必備家電之一。

台灣新創品牌 OVO ,除了推出電視盒與連網電視、投影機之外,跨足健康家電領域所打造的子品牌「幫康」,推出旗下首款的廚餘機 SK1,具備2公升容量、美型簡約的外觀設計與可貼牆擺放節省空間的優點,並主打多項貼心功能,祭出萬元有找的實惠價格,從單身至5人以內小家庭都能適用。

新一代乾燥研磨廚餘機「幫康SK1」,機身配置有鋼化玻璃的全景視窗,運作進度狀態,可一目了然。售價 8,980 元。(圖 OVO提供)

相比一般市售的廚餘機,幫康 SK1最引入注目的亮點之一,就是機身上方採用整合鋼化玻璃的視窗面板,讓廚餘運作的過程,能一目了然。採用新款加熱器的結構,可達120度C的高溫、與高效率烘乾,透過大面積立體渦流葉、搭配多層鋸齒厚刀具,與高扭力低速馬達,藉此發揮研磨更強悍、攪拌粉碎更佳化與更徹底的效益。操作過程僅需輕按一鍵,從烘乾、研磨到冷卻,可全自動運作完成。

此外,內建自動智能偵測功能,可依放入廚餘重量、水分濕度去作自動調節的處理時間,約需2至6小時,即可把處理過後的廚餘研磨成小顆粒的乾燥細末,後續可作為植物堆肥使用。另,還具備有高密度活性碳濾網,有助於抑制廚餘異味。

你可能也想看

解決過年飯菜渣!挑對「廚餘機」告別臭味果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