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2 年前舊 iPhone 銷量翻倍漲!通路曝一原因:搶便宜最後機會

2024/01/25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傑昇通信提供)

蘋果 iPhone 13 還沒有要走入歷史!儘管已經上市兩年,近期在台灣的銷量卻是逆流而上,意外暴增 2 倍之多!通路業者透露,原因與本月的庫存釋出有關,表示將是最後一波撿便宜的機會。

根據研調機構釋出的數據指出,台灣實體通路 iPhone 13 128GB 的銷量在 2023 年 11 月只排在第 35 名,已經有逐步退場的跡象,然而到了 12 月份卻一口氣增長了兩倍之多,排名重回第 20 名,首見蘋果 iPhone 13、iPhone 14、iPhone 15 三代均進入台灣熱銷榜 Top 20 的局勢。

(圖/傑昇通信提供)

為何 iPhone 13 買氣再度提升?台灣連鎖通路業者傑昇通信指出,原先在電商、通路普遍都已經開始陸續買不到 iPhone 13,然而近期年前因清庫存,透過與系統業者的專案合作,又有不少 iPhone 13 128GB 遭到釋出,讓消費者有了最後一波購買的機會。由於 iPhone 13 目前空機價格不到 2 萬元,規格又與 iPhone 14 差異不大,在市場上仍相當具有競爭力。

iPhone 13 與 iPhone 14 同樣採用 A15 晶片,主要只差在光像引擎、動作模式等相機功能,核心規格幾乎一模一樣,使用體驗的差異有限,必須要買到 iPhone 15,才能享有 4800 萬畫素主鏡頭、A16 晶片以及動態島等比較顯著的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最新熱銷手機排行出爐!罕見 4G 手機卡位前十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