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iroca兩大美型廚房小家電登台 全新萬用壓力鍋、溫控烤箱上市

2024/01/23 15:34 文/記者吳佩樺

siroca智能電子萬用壓力鍋SP-5D1520,較傳統壓力鍋提升食材的入味和軟嫩度,售價6,990元。(圖/siroca)

日系家電siroca以美學設計在市場上深受歡迎,今年宣布引進智能電子萬用壓力鍋SP-5D1520、微電腦旋風溫控烤箱ST-2D4510兩大新品來台,保有品牌一貫的時尚簡約外型,同時搭載直覺好操作的實用功能。

瞄準現代人的工作忙碌,一鍋到底的料理輕鬆省力,siroca新推出的SP-5D1520智能電子萬用壓力鍋,擁有智慧壓力專利技術,並採用100kPa加壓,較傳統壓力鍋,提供更均勻穩定的高壓,不只增進食材入味度和軟嫩度,同時也提高了營養素保留率。另外,具備10種料理模式和智慧預約功能,外出前先設定好,回到家就有熱騰騰的美味佳餚。

siroca微電腦旋風溫控烤箱ST-2D4510,在日本極為暢銷,售價4,580元。(圖/siroca)

siroca微電腦旋風溫控烤箱ST-2D4510在日本極為暢銷,主打獨家熱旋風技術,為了能夠聚熱鎖水,特別採用高火力碳加熱器及雙層玻璃門設計,搭配3D鑽石反射板提高反射效率,高密度加熱線圈及對流風扇進一步加強內部的溫度循環,達成均勻烘烤的效果,官方聲稱冷凍麵包能在90秒內快速加熱,呈現剛出爐般的鬆軟口感。烤箱提供自動和手動模式,可依需求自行選擇使用。

sirocco表示,微電腦旋風溫控烤箱能讓冷凍麵包在90秒重回剛出爐的口感。(圖/siroca)

《你可能還想看》 

大掃除看過來!Dyson旗艦吸塵器降價7千元 再送多功能收納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