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今年首場發表會 3 新品曝光!傳兩款大尺寸 iPad 齊亮相

2024/01/22 09: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果粉準備好!外媒《彭博社》最新爆料指出,蘋果即將在 3、4 月之際的春季發表會帶來 3 款新品,包含全面改版的 iPad Pro、首度迎接大螢幕版本的 iPad Air,以及換上 M3 晶片的 MacBook Air。

iPad Pro 將是春季發表會最大亮點!根據《MacRumors》統整資訊,傳出蘋果預計推出 11、13 吋兩種版本,將首度替 iPad Pro 搭載 OLED 螢幕,藉此提供更高的亮度、對比度,且能使 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頻率從現有的 24Hz-120Hz 的變動幅度,下探至 10Hz-120Hz 或更低,讓 iPad Pro 更加省電。

除此之外,iPad Pro 預計升級為 M3 晶片,將獲得 MagSafe 無線充電支援,還會有一款全新專屬的巧控鍵盤,採用鋁製外殼,搭配更大面積的觸控板,使 iPad Pro 變得更像是一台筆電。

至於 iPad Air 除了現有的 10.9 吋,則被認為會新增一款 12.9 吋的大螢幕版本,並且升級至 M2 晶片、Wi-Fi 6E、藍牙 5.3 等規格,外型則不會有明顯變化。

最後一起登場的還有 M3 版本的 MacBook Air,據悉 13、15 吋將同步更新,將能使 MacBook Air 支援光線追蹤、網格著色等功能,無論是遊戲還是影音創作,均能受惠於更強的圖像運算能力。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刷悠遊卡有望解禁?歐盟證實:蘋果將開放 NFC 支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