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確認 iOS 17.3 更新本週釋出!最新 4 大功能搶先看

2024/01/22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為了紀念黑人歷史月所推出的桌布,將於後續版本更新提供。(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於官方一篇最新公告,證實最新版本 iOS 17.3 更新將於本週釋出,按照過往慣例,最快明日(23)凌晨 iPhone 用戶或將能收到通知。根據外媒《BGR》統整,本次一共有 4 大功能值得關注。

最受矚目的新功能為「防竊保護」,是為了避免竊賊獲得 iPhone 的螢幕解鎖密碼之後,進一步關閉「尋找」或是修改 Apple ID 帳號資料,一旦用戶把 iPhone 設定為遺失狀態,竊賊想要重置手機、修改設定,須經過一道 Face ID 臉部辨識或 Touch ID 的指紋辨識,並且在非熟悉位置,會強制要求一小時後才能進行修改。

Apple Music 會新增「共享播放清單」功能,能邀請朋友共同製作歌單,可以一起添加/刪除歌曲,並且依照喜歡的順序排列,也能彼此藉由按讚、表情符號給予回應。再來,為了慶祝黑人歷史月,蘋果會在 iOS 17.3、iPadOS 17.3 與 watchOS 的更新中,一併帶來全新的紀念桌布。

蘋果也正在 iOS 17.3 測試新版的「日誌」App,提供更多客製化的設定,像是啟用媒體素材、Apple Music 的音樂推薦,以及 LTE 數據使用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今年首場發表會 3 新品曝光!傳兩款大尺寸 iPad 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