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HMD 首款自有品牌智慧手機官方渲染圖流出!外媒曝上市時間點

2024/01/22 11:49 文/記者劉惠琴

擁 Nokia 手機品牌授權的 HMD Global,傳出將於今年四月推出首款自有品牌的HMD智慧手機。圖為先前HMD推出的Nokia 8智慧手機。(圖/彭博)

擁 Nokia 手機品牌授權生產銷售的 HMD Global,雙方於2016年簽訂的十年合約,將於2026年終止,雖然距合約終止時間還剩下一年多,不過,HMD Global 已於去年九月宣佈,未來全面致力轉型以推出自有品牌HMD 智慧型手機為主力訴求。最新消息傳出,首款掛上HMD LOGO字樣的智慧型手機外觀渲染圖曝光,最快將有望於今年四月正式推出。

外媒91Mobiles 報導指出,聲稱獲得來自業內人士提供的HMD首款自有品牌手機的官方渲染圖,機身正面採用挖孔式全螢幕設計,霧面材質的機身背蓋則配置垂直排列的雙鏡頭模組,從整體外觀設計來看,與去年上半年推出的 Nokia C32 頗為相似,宛如是 Nokia C32的「換標版」,推估規格配置將會是一款主打中低階定位的智慧手機。

據稱為HMD首款自有品牌的智慧手機官方渲染圖流出。(圖翻攝自91Mobiles)

目前尚不知HMD首款自有品牌手機會採用怎樣的命名方式。不過由於去年在IMEI認證資料庫清單上,就已被發現出自HMD所提交的兩款機型,型號名稱分別為 N159V 、 TA-1585。外媒依此推估認為,已獲型式認證的兩款型號很有可能皆是來自同一款HMD手機,之所以會出現兩個不同的型號,則可能是跟該款手機計畫於不同國家上市有關。據悉,HMD首款自有品牌手機將於今年四月率先在印度上市,另,美國則可能攜手與Verizon電信商合作推出。

你可能也想看

未來只剩功能手機?傳 Nokia 將不再發表智慧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