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點名2024年最值得期待的Android手機!華碩、HTC沒有份

2024/01/21 09:09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盤點2024年最值得期待的Android手機,HTC、華碩都沒被提及。(圖/HTC)

2024年僅過不到1個月,已經迎來兩款旗艦手機,包括華碩ROG Phone 8系列以及三星S24系列,兩者定位有著明顯的區別,華碩ROG Phone 8系列以電競手機聞名、三星S24系列則大打AI名號。接下來,將有更多品牌新機發表,你最期待的手機是哪一款?

外媒AndroidPolice盤點了2024年最期待的7款Android手機,包括三星S24 Ultra、摩托羅拉ThinkPhone 2、OnePlus Open 2、Google Pixel 9系列、三星A55、摩托羅拉Razr+ 2,以及LG Wing 2。不過LG早就退出手機市場,外媒記者點名Wing 2純粹為「個人的願望夢想」,而這份名單也僅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三星S24 Ultra已經推出,採用平面螢幕和鈦金屬邊框。(圖/記者吳佩樺攝)

其中值得關注的是,三星S24 Ultra已經發表,除了AI新功能,改採平面螢幕和鈦金屬,也讓新機備受討論,此外,中階A54在2023年相當熱賣,下一代的A55,自然讓人期待會帶來什麼變化。另一方面,三星S24系列以AI為號召,Google Pixel 9系列會如何迎戰三星,也是一個令人好奇的焦點。

可惜的是,在外媒的這份名單中,台灣兩大品牌華碩、HTC都沒被提及。華碩ROG Phone 8系列已經在台上市,接下來的話題將是Zenfone 11,目前已有命名「Zenfone 11 Ultra」現身部分國家的認證網站。另外,HTC高層先前已證實,今年還會持續推出手機,主攻中階價位;HTC去年在台只推出U23系列。

外媒點名2024年最期待的7款Android手機(部分台灣不會上市)

● 三星S24 Ultra

● 摩托羅拉ThinkPhone 2

● OnePlus Open 2

● Google Pixel 9系列

● 三星A55

● 摩托羅拉Razr+ 2

● LG Wing 2(純屬願望夢想)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ROG Phone 8內外全面躍進!首款支援IP68防水電競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