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ROG Phone 8內外全面躍進!首款支援IP68防水電競旗艦 強打AI與相機升級

2024/01/17 05: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華碩

ROG Phone 8全系列登場,機身外觀迎來歷代最大改版,首次採用挖孔式全螢幕設計,機身邊框變窄且更加輕薄。

華碩新一代電競旗艦ROG Phone 8系列,昨(16)日正式在台開賣,推出標準版、Pro版、頂規版三款機型,並針對機身外觀設計大改造。新機除了標榜更強悍流暢的效能與更優異的散熱性能,另強打多項AI創新應用與專業級相機拍攝,整體大幅升級。

標準版ROG Phone 8,16GB搭512GB容量,有灰(左)、黑(右)兩色選擇,隨機附贈保護殼。35,990元。

ROG Phone 8全系列機型皆搭載高通S8 Gen 3處理器,訴求CPU與GPU效能比前代分別提升30%、25%。此次最受矚目的三大硬體升級亮點,在於首次納入IP68防水防塵能力與無線充電,以及相機三鏡頭首次具備三倍光學變焦與光學防手震的拍攝性能,且內建專業手動調校參數與光軌模式。此外,也運用先進AI技術強化ROG Phone 8操控遊玩的便利性,像是遊戲智慧提示、AI生成桌布、AI辨識快搜、相簿智慧搜圖與AI語音降噪等,都是過去電競旗艦手機從未有過的使用體驗。

Pro版與頂規版僅提供黑色選擇。Pro版ROG Phone 8 Pro內建16GB搭512GB容量,38,990元;頂規版ROG Phone 8 Pro Edition內建24GB搭1TB容量,45,990元。

ROG Phone 8標準版相較於Pro版、頂規版,主要有兩大差異,除了硬體規格的記憶體與儲存容量配置不同,機身背蓋的燈效設計也有所區隔,前者搭載ROG品牌標誌「敗家之眼」的RGB燈效,後者則是採用300多顆LED燈組成的「AniMe Vision」矩陣螢幕,可顯示自訂個性化的動畫圖案、天氣與電量狀態等,更酷炫吸睛。

專為ROG Phone 8全系列打造的全新「空氣動力風扇X」散熱配件,比前代增加33%散熱效率。2,490元。

凡曾買過任一款ROG手機,在專賣店預購網站下訂ROG Phone 8頂規版,登錄即送限量「ROG漂浮麻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