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Vision Pro開放預購!eBay轉賣價炒至快20萬元

2024/01/20 07: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首款空間運算裝置Vision Pro率先在美國上市。(圖/路透社)

蘋果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在美國時間1月19日開放預購,預計2月2日上市,完整價格正式公開,總共256GB、512GB、1TB三種容量,售價分別3,499、3,699、3,899元(約台幣11萬、11.6萬、12.3萬元),如果把所有配件都買齊,最高花費約4,800美元(約台幣15萬元)。

美國是首個販售的國家,稍早在開放預購後的1小時後,Vision Pro的到貨時間已經推遲至3月中旬,且呈現持續延後的趨勢。與其他產品不同的是,在購買Vision Pro前,蘋果官網會先要求進行頭部掃描,以測量Light Seal遮光罩和頭帶,同時評估是否需要購買額外的近視鏡片。

目前eBay已經出現有網友在販售首批搶到的Vision Pro,像是256GB版,開賣當天到貨的轉賣價炒到4,500~6,000美元(約14萬~18.8萬元)不等。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先前表示,Vision Pro的初期備貨量約在6至8萬台,由於生產的複雜性,預計2024年的產量將低於40萬台。然而,隨著美國開賣,有消息指出,很快就會擴及英國、加拿大等其他國家。至於台灣方面,尚未有確切的時間表。

如果你不住在美國,購買了Vision Pro,是否能夠使用?蘋果官網明確表示,Vision Pro只能用美國的Apple ID登入,語言也只支援英文和英文版Siri;部分App在美國以外的國家將無法使用。另外,蔡司近視鏡片僅接受美國眼科專業機構開出的處方,並且只寄送美國地址。產品保固也限制美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Vision Pro 軟體危機浮現?46 款熱門 App 皆不提供專屬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