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推1TB版?爆料:Sony 2024年三新機記憶體、儲存容量曝光

2024/01/20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Sony新一代Xperia新機備受外界關注。(圖/資料照)

最近關於Sony新一代Xperia新機的消息越來越多,若維持原先的策略,Sony在2024年的新機計劃至少推出旗艦Xperia 1 VI、Xperia 5 VI,以及中階Xperia 10 VI,然而,先前有傳聞指出Sony可能在今年首次改變命名策略,具體變化尚不明確。

日媒Sumahodigest最新報導指出,來自中國微博的爆料,搶先曝光了Xperia 1 VI、Xperia 5 V和Xperia 10 VI這三款新機的記憶體和儲存容量規格。其中值得關注的是,Xperia 1 VI不只最高配置16GB記憶體,還會有1TB容量版本;另外,Xperia 5 VI也終於升級至12GB記憶體。

Sony三款新機的爆料規格如下:

● Xperia 1 VI :12GB/16GB、256GB/1TB。

● Xperia 5 VI:8GB/12GB、256GB/512GB。

● Xperia 10 VI :6GB/8GB、128GB/256GB。

至於推出時間,早先曾謠傳今年上半年就會發表,甚至最快在下月或許就有新機亮相,但這些都純屬謠言,未獲Sony證實,大家當作參考就好。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旗艦單眼 α9 III 在台上市!首搭全域快門締 120fps 高速連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