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入Netflix 不挺蘋果!YouTube、Spotity不推Vision Pro專屬App

2024/01/19 09:4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首款空間運算裝置Vision Pro將率先在美國上市。(圖/路透社)

蘋果首款空間運算裝置Vision Pro,將於1月19日在美國率先開放預購、2月2日上市,蘋果強調不只擁有頂規硬體,還內建全新App Store,提供百萬個App,讓用戶享受沈浸式的體驗,不過可能沒有蘋果宣稱的這麼美好。

繼Netflix證實不會為Vision Pro打造專屬App之後,據外媒彭博社報導,YouTube也正式聲明「不會」,等於加入Netflix行列不挺蘋果,據悉,Spotity將採同樣做法;而這些App的iPad版也無法在Vision Pro上運行。

然而,這並不代表Vision Pro無法觀看Netflix、YouTube影片,或收聽Spotity音樂,只是必須透過網頁版,換言之,功能上相對會受到限制,像是不支援Netflix離線下載功能,相關體驗自然也就打折。

即使如此,仍有一些業者願意支持蘋果,例如Disney+為Vision Pro提供3D電影,包括《阿凡達:水之道》、《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等,Disney+用戶無需另外付費,也會推出專屬App。其他Discovery+、Amazon Prime Video等,同樣在蘋果公布的合作名單中。

《你可能還想看》 

Netflix 不捧蘋果的場?官方證實不會替 Vision Pro 打造專屬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