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今年 Surface 新筆電陣容曝光!外媒:六月新機最值得期待

2024/01/19 10:5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Surface Go 4(記者黃肇祥攝)

迎接 AI PC 時代,傳出微軟預計今年全線更新旗下的 Surface 筆電!根據外媒《WindowsCentral》爆料,發表時間將落在三月、六月以及十月,會先推出商務專用的機款,而後才是嶄新設計的 Surface。

據傳,微軟今年第一場發表會落在 3 月 21 日,將推出面向商務客群的 Surface Pro 9+、Surface Laptop 5+,採用與當前一樣外型,升級為 Intel Core 第14 代處理器,主打多項商務應用,例如防反光螢幕、NFC 讀卡機以及 Windows Studio Effects 的軟體支援。

如果是大眾消費者,《WindowsCentral》建議等待第二波在六月的發表會,全新的 Surface Pro 10、Surface Laptop 6 將是微軟第一批 AI PC,會換上不一樣的外型設計,並推出雙版本的處理器,除了傳統 x86 架構的 Intel 或 AMD 處理器,還會有高通供應的 Arm 架構晶片,搭配最新的 Windows 平台架構,得以扭轉 Arm 架構以往支援性、效能不佳的缺點。

面向平價市場的 GO 系列,則傳出微軟會在十月進行更新,分別推出 Surface Laptop Go 4、Surface Go 4,相關細節則沒有進一步透露。

《你可能還想看》

別再買 8GB RAM 筆電?傳微軟規定 AI PC 得符合 2 大最低門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